Thursday, June 28, 2012

全新的自己


两个星期前,剪短了长发
许多人问我为什么
同事们,朋友们
都一一的问
我只微笑着
或许
射手座那股喜欢自在的性格一直在心底
当底限超越了负荷的心
她就会乐观的去面对她想不开的事
别担心射手座的人啊!
因为她会回到人群中
再一次展现全新的自己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心里点滴感动朋友们简讯中
温暖的关怀问候,写了不要消失那里的点滴
不该消失的是你
心里挣扎中依然被感动
哭泣是一种需要
哭过了或许就会好了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会好起来
心里无法再欺骗身旁对这样平凡的我
献上了一切的关怀
我感动,所以为了你们
再一次的加油看看
我真的可以忘掉朋友的伤痕吗?
我会尽力吧
谢谢你们在我的身旁四个月了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