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2010年的倒数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是2010年的尾声了
这一年忙碌完成了学业
也习惯了过这原本就没人关心的生活
一切已经归回原点的自己了
或许那段日子,我曾开心这份关心
但就当成它送给我的美丽记忆
终于可以把这份回忆收进我的小瓶子里了
能够把这份回忆放进的小瓶子
一定是我这一辈子都珍惜的人
她~我的室友,他~我爱过的人,它~我的家人
收葬了这份回忆
曾经的我很执着希望它可以像个以前一样
说些口是心非的话给我听,为我写信加一个笑脸
收到亲手制作的卡片与佳节的礼饼
毕竟时间过了很久
我也不再奢望它回到过去关心的日子
或许它只是记得生日,也不错了
别无他求,来自心里最诚恳的心说的最后言语
或许我们彼此都没想过会是伤痕
又或许它真的没想过为了爱可以把一切都放弃掉
但可理解的,或许它一直都只想寻找一个真谛的爱
愿我的祝福让它真的可以找得到
在2010年的这段日子,拼了命去忘记这段回忆
内心的痛苦真的没人能感受,每一个夜晚想起那些言语
我的心绞碎了几遍,也熬过了这几遍
半年的时间像个疯人一样把功课,工作排满
只为了忘记2009年的回忆
现在想起,已是过去,或许当下是傻瓜
宁愿封闭了自己半年去相信真的被遗忘
但半年后,在那海上的两天
才懂得我的快乐与悲伤是我自己的想法
选择了相信自己被遗忘的事实
半年后到了尾声
认识一个陪我开玩笑,玩面子书游戏的朋友
因为每一天的每一天,渐渐不再是双面
不会再内心悲伤,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
因为我知道我回到了过去的原点
那个什么都不接受关心的我
偶尔想起过去的点滴,写着自己的日记
泪还是会掉,或许很深的感情吧
但我选择了相信这份遗忘
不会再对它说什么,即使心里面的话也不会再说了
应该一切都结束了
很早以前,它结束了,放弃了这份守候
可我抱着希望可以再看见以前的它那幅很懂得关心身旁人的样子
一切都会是时间改变
我们
陌生的月亮与星星
你有你想要挂住的夜晚
而我有我想照亮的夜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