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KPLI 生活

我~是谁
一个很爱笑,很爱玩,很爱自由的女人
也是一个很爱跟男人比较的女人
我不爱输给男人,男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何不能做得到
我爱爬上,爱篮球,爱运动,爱跑爱跳
爱说笑,爱哈哈大声笑,吃东西爱快快快
所以只要我想要做到,我不会放弃
KPLI就是我最爱的生活
比大学更精彩
我毕业了这课程
明年的四月我又再一次披上了第二张文凭
满足自己的两个学位
但不会只有两个而已,以后的日子我也很想继续读书
做一个心里辅导员
这是我未来的第二个梦想
能帮助人的,我一一都愿意做
因为这是一份快乐
~~~~~~~~~~~~~~
KPLI 留给了我许多回忆

实习时候的日子
天真无邪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二年级的她们
是不是很可爱
不同种族,可是一家亲

与一般实习老师合照

LAWATAN SAMBIL BELAJAR DI TAIPING
数学课系与科学课系郊游去了
嘻嘻



我的单位
PAMERAN KESEDARAN MORAL



KEM BERUNIFORM PANDU PUTERI

我最爱这样玩玩的生活
可以学到很多很多


KEM BERUNIFORM
休息时间


KEM BINA INSAN GURU
必修的科目


FAREWELL PANDU PUTERI
毕业了,制服团队
一次吃吃,喝喝



我们毕业于女童军
哈哈


KHIDMAT KEPADA MASYARAKAT
HIV
我们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助人是快乐之本
每天做一件好事情,心情也愉快
~~~~~~~~~~~~
终于,我要为国家服务去了
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未来的路,我不怕
一直一直相信
世界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