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当你说祝福我的时候

今晚的冬至,还是会想起你
至于为什么会想起一个把我遗忘到不行的你
或许当年你那佳节的承诺吧
你说希望每一个佳节都可以献上
你说想看见我每天都开心
你说你最想看见我快乐
对~我在走了那天轨道后
因为你,我伤心了好久
也因为你,我的心曾经痛得窒息
要忘也忘不掉的回忆,要删除也删不掉的简讯
或许放太多,或许是真心的想像你说的
当一个简单跟着感觉走的家人
这份被余留下,被责问下的问题
当下的我真的很难受
想对你说,请对自己的爱情有信心
别把我周旋进入
后来,就莫名其妙被牵扯
可还是接受你对我一切的言语
我相信当下的你一定是没想清楚而说
这些让人委屈的话
所以我一直都相信你
也就这样总是做个好安静在一旁
当你说祝福我的时候
我都会泪流,不为了什么
而是这句话已经让我感动得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