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听见

当我听见这段恋情的时候
我无法想象是真的吗
但是是真的
人就是那么奇怪
你喜欢他,他喜欢她,她也喜欢他
真的难以置信却肯相信
或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最奥妙的缘份吧
如果相识是注定,那么恋上也是注定
如果恨见晚,那么就是命运

在那广场中,聊着就感慨了许多
相遇一个人仿佛是命中安排
曾经我偷偷想许一个愿望
那就是会是我
但原来我说了那么久还是不许下那愿望
或许我早已预感那不会是属于我的

感情就是那么奇妙
一个心地善良的人,真的无法做出任何事
唯有拱手让人,或许这就是一个祝福
偶尔说起,我会开着玩笑说
为何选择了她
然后我又笑自己其实我愿意祝福
这就是所谓想喜欢但却有原则而选择放弃
原则会使一个人很理智的喜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