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太多太多想对它说

一个小时后,收到了简讯
是我的期待,我该是兴奋
但这样的我,依然还是掉了眼泪
属于一切它的,常不以为然就掉眼泪了
不曾去思考这是痛还是乐
是太开心的眼泪还是悲伤的眼泪
只在那瞬间我的感觉就是
想掉眼泪
原来奢望期待它记得
它记得了,写了简讯
我以为自己还是可以面对
但原来我还是那么在乎它
仿佛它离不开家人的称号
仿佛我还在乎它快不快乐
仿佛过往建立的信任与回忆
依然还是那么清晰在我心中
太多太多想对它说的话
但却无法说出口
我连有个资格都没有
宁愿它选择遗忘我
纵使我多希望,不要忘记我
每分每刻都不要忘记我
可被放弃那天起
早已知道我被遗忘了
好感动的夜晚,尽然是它的一声
“HAPPY BIRTHDAY”
谢谢你还记得
只要这样就够了
至少让我的心阵了一下那感动
真的很想你永远都幸福的微笑
缺憾的我,依然还是无法对你说太多
我比谁都害怕你早已忘记我了
所以只能在属于自己的空间
留下想对你说
的话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