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遗憾的最后一个月

今晚,听见电台说进入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你有什么遗憾吗?
我想起了2009年跨年的那一刻
我带着这遗憾来到了2010年
难道我还要一直一直带到2011年,2012年到永远吗
我的心只要一个很简单的答案
简单的想知道什么答案要割伤一个曾经
我是如此重要的人。。。
到底什么原因要把我的心绞碎
然后我依然还是疼爱的家人~
这或许就是我的遗憾吧~

或许我不懂如何维持一段像足家人般的亲人
或许我还是一个很善良的捧手放下
又或许其实我已经真的可以放下了
释怀了,也找回了自己快乐的原点
如果我没遇见另一个人可以有能力
就这样简单的逗我快乐
我还会抱着你给我的遗憾悲伤下去吗
或许会吧~一直都会~
太相信你,太认真想我们
一定可以是一辈子都像家人般好的感情
可是~~~~我们是陌生人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