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见2010年

终于还剩下七个小时,就画上了2010句点了
这一年,悲伤的都过去了
如今也放下了不少
在这一几天里,心脏都快爆炸
考到好成绩,是CEMERLANG
好难以置信,但一直都相信
自己绝对是可以考到好成绩的
然后,又接一个知道自己在槟城执教
我简直难以接受
或许我不再在乎那一洲
只在乎自己的快乐
想逃得远远的
但却又让我留下来了
朋友们说我是幸运,永远是如此
我也只能接受这说法

至于我很害怕又碰触感情的烦恼
更害怕自己喜欢上
但一切就结束了
不想太多,也不想再见面
或许这样是我选择的方法

2011年的到来,全新的我
一个充满规划的生活等着我了
必须把自己的爱自由改掉
认真去考虑结婚的念头
不再疯狂的追求自己要的自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