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比谁都忘不掉

曾几何时,我在乎过,恨过,放下过
我在乎彼此都重感情的心
一直不愿意相信原来感情真的可以那么短暂过
我曾经的泪水说了一遍又一遍的忘记
忘记这份彼此曾经在乎即重要过的感情
别人笑我太疯癫
只怪他人看不穿
一份感情的真诚输掉了一份爱情
放弃这份感情追寻爱情的它
我想我可了解
或许开始认识的那天起,就有了这一天
或许彼此答应过彼此不会割伤彼此
但它愿意选择了毁掉了承诺
把我的心画上了伤痕
这些日子,我问着自己有怪他人吗
没有。。。。
还是一直那么相信,在乎,关心
或许我真的傻
但愿我的傻可以不必带走这里的一切
让我相信自己真的常被遗忘掉的人
远离=距离
真是的上演了好久的这段日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