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回到了城堡

这城堡不管是十年,二十年
也不是我想要的
无奈,我回到了这城堡了
听见了许多复杂
这两年来的离开
是我一辈子最开心的两年
无奈地我回到了这不简单的城堡
变得不开心起来了

我只需要简单安静的城堡
我不想拥有太多的无奈
拥挤复杂的城堡
我待不住
我会不开心

然而,这是我的责任
然而,我还是得回到这不简单的城堡

我怀念的是安静的一个人生活
我怀念的是独自一个人也快乐的生活
我怀念两年里,我开心的拥有过平静不负炸的生活

我是不开心,唯有伪装变自己开心回到城堡
或许这就是善意的谎言
我不想就这样待住这城堡
依然还是那个我
我一定要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