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曾经地

曾经我也那么心跳过
快两年了
其实我的心一直很感激
感激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感激我们可以画上了句点
对他的爱,对他的崇拜,对他的任性
我都真的有勇气去说去让他明白
这份单纯简单的喜欢
至少那时候,那一分钟,我用尽了力气
去喜欢一个他

因为他,努力的练习篮球
因为他,下着大雨,害怕黑暗也送上了简单的快熟面
因为他,我常在批改簿子时嘴角都荡漾的微笑
因为他,我舍不得离开这里去升学
因为他,我每一次都安静等他的网上电话
因为他,我想变得更成熟
因为他,我曾经挣扎过去思考我们的不一样
因为他,就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十年了~喜欢到没有了遗憾了
至少这份感情,没带给我伤痛,那答案很真实
真实的让我相信其实我们不适合
最后一次在那儿心跳后,就没了
我的心 那霎那
是以很诚恳的心祝福
祝福我小时候的王子 永远快乐生活
长大后 什么都改变了
我变了,他变了
这是一份不再有遗憾的改变~~~

曾经地,真实的
也很认真走完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