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月光的早晨


今早,凌晨五点钟
开着车,到了最爱的早餐店吃早餐
曾何几时我曾在深夜以泪洗脸
如今的我,偶尔也会想起而泪滴
但我相信我找回了自己了
或许曾经真的没想过离开
也没想过要忘记什么
只是我们都不能守候彼此吧
我总是以为只要真心的珍惜
永远就一定永远
后来我才懂得如今有如的陌生
也不一定是悲伤
或许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也记得你的生日
那就好了,何必执着谁想放弃
谁先割伤
我愿意的相信你一定会祝福我一定要快乐
我也永远会祝福曾经我也很疼爱的你
永远快乐
这样的早晨,一个人的早餐
我还是觉得是快乐的
因为我找回了没有你关心的日子
那原本的我,就这样归回了
时间长了,或许释怀的力量就更好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