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突然之间

有许多话仿佛不是
这样的年纪在说了
过了那年纪
简单的“我会想你”
很难再说出口了
或许连这勇气都没有
离开这里四天去游玩了
有时候真的会害怕心里有个牵挂的感觉
这样就会开始苦了自己
放不下这想念的感觉
常对自己说
一次的教训,第二次的教训
已经够了,那些割伤的伤口
已经很痛了
不要再想任何的感情
也不要想有人会珍惜
所以我拼了命的压抑自己的喜欢
纵使偶尔我担心对方,偶尔想对方快乐
偶尔真的会挂念对方
但任是一个样子的开玩笑
或许是我一时的迷惑
一直被遗弃下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只是不说,也不写在脸上
还是那个快乐的我
突然之间,领悟了
当过了那年纪
好像我已经不能说心底的话了
因为我好害怕被伤害的感觉
真实的我
会很挂念他
但一字都说不出口
默默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