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宁静的心

圣诞夜过了,今夜打烊了
温馨的这一天,期待明年的我
真的出现一个愿意包容我当我对爱没信心的时候
不是没感觉的恋爱
而是早已麻木无法让人觉得我需要保护
以前的他说我不懂哭
我掉下的眼泪他不知
以前的他说我很强
我软弱的时候他走了
以前的他说我像个孩子
我只是珍惜而缺乏了安全感
宁静的夜,宁静的心
谁能在我不需要的时候依然守在我身边
我爱过的人永远都不知道
我不是不需要,而是我比较向往一个人把事情做好
我不是不需要保护,只是我已习惯保护他人
我不是不哭,只是我习惯了一个人掉眼泪的日子
我不是不需要任何的给于满满的关心
只是我已习惯了口是心非的习惯
我不是不需要任何的怀抱
只是我比谁都更害怕我失去我最爱的人
今夜的圣诞节,没有一秒是孤单过
排满了约会让我温馨
没与心爱的人渡过
其实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在乎的人
可以在这一天也温馨的渡过
那一年一度温馨的圣诞节
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