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三月起飞了

或许有一天我会把他给忘掉了
喜欢他的时候  每天都想遇见他
遇见他后 总是不敢抬头看他
深怕他认得这样的我

一月二十七日过了一个多月了
三月来临了 也努力四周了
我已经忘了第一次我努力告诉自己他不会喜欢这样的我
但偶尔跑步时会想起那段日子默默喜欢他

就像我画里的一样
远远默默看着他  不奢望他看我一眼
因为我喜欢他比我还幸福

我不敢打扰他的生活
深怕我再努力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没有风格的女生
我不敢按一个赞因为我害怕他觉得我很烦
我不敢到那里去
因为我害怕遇见他  我的努力就不可能会成功忘记了

纵使他说的  我都听了进去
但再给我两分钟  或许我最想他可以认真看我一次

我不怕他不喜欢我
我只怕他还没懂我就不喜欢我
就是这样简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