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如果默默也是一种喜欢,我想我是

十一点三十分~还没有
十二点的三月十六号~凌晨~还没有
一点钟的凌晨~还没有

你不会知道 我习惯了看你每天的日记而上床睡觉
就是这样默默的不去打扰你的世界
然后忍不住你这样夜还没写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这就是我对你的关心 却不可以让你知道

二月十六日 那天是我见你的最后一次
三月十六日 一个月后了
我依然还是好几次冲动想看见你
想写简讯给你
画了很多很多画 都没办法把你忘记
仿佛遇见你是一场意外
一场再一次敲动我心的意外

我不知道这份坚持忘记你需要多长的时间
我也清楚知道我喜欢上你是一件不可思议的我
我努力的忘记你
就再多一会儿 我相信我会好好忘记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