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我又想起你了,阳光九号

你从来都没好好看我一眼
也从来不曾记得我任何一样事情
当然你也不会因为不会再看见我 而想念我

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常毫无约定的就在路边遇见了
你也可能不知道,这里的部落格出现了许多的阳光九号
你知道吗 很久以前
他看了我五百多篇的部落格关于我对他的想念
而默默的阅读我的部落格两个晚上
直到我发现他知道后 然后五百多篇的部落格
我一夜删除了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宁愿默默不语 也不想让你知道
我总默默的转身离去当不小心在街边遇见了
我总带着害怕的心情 我们比其他人都很容易遇见
我可以努力的消失在你面前 
却每一个夜默默的看着你的生活日记 却不能够按一个赞
当看见照片里的你与别的女人 拍照
我会很羡慕那些可以靠近你的人 
因为至少她们可以听见你的真实世界
而我却不能 

我也想如果我可以比你出生迟一点
那就可以改变一些事实
但我却真真实实第一个理由 我就出局了
所以 我只能默默的离开这轨道
努力的不去可以遇见你的可能地方
除了这样  我还可以用什么方式 让我的心归位置
好久都不把心努力努力去喜欢一个人


或许 我真的不该喜欢你吧
阳光九号  晚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