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我,希望你的心动女生快点出现。那就不必太累了

这画第二十幅画了
你知道吗
我越是读着你的生活日记
真希望你心动的女生
可以快点出现
这样,你累的时候,有她来疼你

所以,我画了这感觉出来
我想看着你幸福走向那巴黎铁塔
然后,很幸福的你身边有个她
而我,可以走向另一边了

有时候,连一句回答你的简单话语
我都没办法回答
只是一句你呢,过得好吗
我都需要巨大的勇气
也没办法回答

你不会知道
为什么这那么难回答
因为我还喜欢着你
如果我说,我过得好
那都是骗你的
因为我每天都会想你一遍
然后不停的停止自己

再等一下下
我就可以忘记你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