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想一个人静的时候,就来这里做客了

我不知道我要用多少的时间去忘记我曾经做过的事
我也清楚这是我一个人做的事
但或许我坚信
喜欢一个人不是两个星期就可以忘记的事
因为真心吧
虽然我不想这样喜欢你
也不想每想你的时候
我会很自然找朋友
希望朋友可以阻止我在到那里留言
那些朋友说的话很难听
我都知道是我一个人送上去喜欢你的
即使是这样 我还是喜欢你

我很傻对吗  或许吧~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忘记你了
可是我需要更长的时间

朋友们都不等我了
我才发现这样的夜晚 我想你是错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犯了好大的错误
对不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