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心动、认识、偷偷喜欢、表白、默默离开

 刚刚读着你的过去这三年来的点滴
我一直都那么喜欢你的原因都找不到
越是读着越看得见是你不会喜欢像我这样的女人
这感觉越是真实越让我想不只只是喜欢你 
还要默默想去爱你 因为我的心感觉到我好想你

可是越是知道 你不会喜欢这样的我
越没有办法在你身边给予你鼓励
从心动到认识 或许需要是一年的时间
从偷偷喜欢到表白需要是一年凑够的勇气
到现在默默离开你的视线
也同样的越是离开越想保护你 想冲动去爱你

连喜欢你的资格都被你拒绝了
我还能拿着什么来爱你

阳光九号 我喜欢你就像这画里一样
默默走过你身边
默默看着你的每一天日记
默默的掉下眼泪当想起你拒绝接受喜欢你的我

我多想告诉你 我会好好喜欢你
不管你有没有喜欢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