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三月十四号 回应的情人节

阳光九号 今天是回应的情人节
虽然我被你拒绝了
但我依然还是在某一个角落积极在过我的生活
你曾经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我  没回答你
我只是说了我喜欢你这三个字

你知道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是没有原因的
就是有一天 在二十多天后
我在槟城又再一次遇见你
我就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没在你面前说更多话
当被你拒绝了
我也不放弃你给我的理由说当朋友
因为就像我画里的一样
“爱情就像踏单车 , 只能往前走,没有得后退
所以,每一次在你工作地方等
那都是因为我每天都很想可以见到你

你知道,后来我又为什么完全离开有你影子的世界吗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没办法跨越那年龄的存在性
这是我唯一无法改变的事实 即使我有多喜欢你
所以,我决定不再打扰你生活的世界了
只要我不会遇见你 我会把你忘记的

如果一次眼泪不够 那就多哭几次
总有一天 我会哭累了 就不再喜欢你了

阳光九号  白色情人节快乐
真希望可以与你渡过
可是那是我最贪心的愿望吧
晚安,我心里想念的阳光九号
要加油的生活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