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那个下午,我的蓝草莓蛋糕


曾经我在这家店走出门口 
就遇见了你
很巧合 很有缘分 但却不是你会心动的女生
后来,我又遇见你
然后,我曾经冲动想为你买一杯咖啡加蛋糕
可是,我的勇气不够
所以没能买了

你过得好吗
这是昨夜我一个人在那里吃蛋糕
心里想问你的话
你不会知道 我一个人想你的时候
那感觉是怎样
但我知道
“男人不会因为感动而在一切”
“男人是因为心动而行动”

我想你也是的
所以,我希望你心动的女生快出现
还是你依然还深爱你的前女友
我都希望她可以陪在你身边

我吃着这蛋糕时
我想起了你第一次泡那香蕉饮料给我喝时
我怎么都吞不下去
香蕉是我没办法的事
那天以后,我学会吃香蕉
现在的我很爱吃香蕉

我知道爱情不是这样被感动而在一起的
所以喜欢不一定要努力去感动你
而是更加祝福你可以找到心动
让你想疼的女生

不管现在我们是不是已经陌生了
我相信 
如果我们在路边遇见了彼此
我们也是一样会微笑点头的彼此
我不是不喜欢你
而是我可以看着你幸福
我就是可以不必拥有你
但可以把喜欢放在心底的人

我希望你会幸福
也希望你事业会成功
更希望 如果有天你不小心发现了这里
你会阅读而觉得这样的我对你
是真心的
也是真的第一次跨步去喜欢你
虽然你不会相信那天我对你说的话
我喜欢你
简单却没有任何调味料
你不喜欢我的年龄,我的不阳光,我的不会交际
但我却喜欢你的全部
单纯喜欢这样绽放笑容的你
却仿佛可以看见你也有悲伤的时候
只是我不被允许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