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只要用心~我在遇见你时,我会努力的微笑

这首歌听了很多遍,真的很喜欢
阳光九号,我又那么巧合在街边遇见你了
我的微笑只剩下我能给的
我的心跳依然还在为你跳
但我清楚知道 只要用心 面对你
有天我就会忘记你了

我必须经过那条路
所以,我不逃避往前的门推进去
谢谢你第一句话 当遇见时
谢谢你的微笑
或许这样的微笑会是我们之间最好的方式

我告诉自己 就算再遇见 我们不是缘分
而是这只是巧合
只是我必须经过的路 而是你工作地方

我好多好多对不起自己的地方
我烦恼的是现在的生活
你知道吗 因为我的心曾经往你的方向走了
而放弃了兼职 也让现在的生活面对了困境

偶尔我会烦恼着 那些过去我不烦恼的生活
偶尔想想就掉泪 却没办法告诉身边的朋友

但我不后悔过 我喜欢你这件事
因为我喜欢原来就像今天遇见了你
我还可以好好的微笑着
让你看见这超越你好多岁的我
那个你不曾对我动心过的我
那个画了好多画 好多心情的画的我

阳光九号  你总是像太阳一样的让我的心为你心动
我却只能默默的无视我的心跳感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