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这里,写满了阳光九号了

今天,我经过了那里
从认识你到现在 已经一年又几个月了
从你那工作的地方到你工作地方搬迁到离我很近的工作地方
我拿着电脑修的那一天 我就遇见了你 
再你还没返头看时 我已经转身离开了
我曾经做不到的 因为我会开心偶然遇见你的时候
所以 总会很自然就走到你面前
可是现在我可以做到 不去打扰你生活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吧
我知道我高攀不起这样的你 

今天,没有在那里遇见你
我的心总好过一点了
如果有得选择 我想以后我都再也不会那么缘分就遇见你
这个星期三就是第五周的壁球了
总希望自己可以忘记你很多很多
可是,终究还是喜欢过的
怎么会不想念你  只是克制而已吧

每天都知道你在努力的生活着
从不看见你写悲伤的日记
或许你拥有悲伤的 只是你收起来了
如果 我比你年轻 
我是不会放弃去追你的
只是 我的年龄无法改变
即使我想不再喜欢了 而是爱 我也没有资格爱你
那三年的距离  我无法改变的数字
我喜欢你 但我只能这样接受这存在的数字
而不跨越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