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朋友寄给我的那则短信

阳光九号,你知道我的过去吗
如果我愿意一句又一句的对你说
其实,你无法想象我有多么喜欢你
喜欢到可以每一次的感觉都那么真的

朋友在LINE 上寄给我一则短信
看后,我就想画画了
而画这幅画
我又想你了
对不起,我总可以想起你很多次
因为我喜欢你超好我自己了

我可以放下所有我的工作去往你的方向而走
你不会知道,我从来都不会放弃赚钱的每一天
连想喘口气都没有的日子
因为你的存在,我放弃了这些工作
因为我想靠近你很近很近

可是,你就像遥远的星星一样
没办法靠近你
我好自卑自己的年龄
如果你刚好也不介意
那有多好

阳光九号
画里写满我想要的感觉
没追逐你的日子
我发现我需要更多的勇气忘记你

你说
我会幸福的
我很对你说
我曾经觉得你会是我的幸福
默默喜欢着你的我
卑微的连一个赞都不敢按下去的我
你知道 这种感觉
有多心痛吗 就只是每分每秒看着你在生活
却总不可能有奇迹
让你喜欢我的可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