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我想在你身边

阳光九号
还记得吗 我这样女人在很冷的夜晚
站在街边 路灯照亮我的画
我说了 我好喜欢你

你知道吗 你问 为什么那么勇敢对你说这话
我的回答是 我第一次那么勇敢第一次对男生说这样的话
我很喜欢画画 从来都没有让任何人知道我会画画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拿着笔画的那个人
连他也不曾让我把心里隐藏着的画画
而拿起笔画

这张画是第十八张了
我从去年的圣诞节画给你的第一张
你说我画的好美,好强
或许你不会知道 我在这里打着键盘时
听着这部落格背地音乐时
我的眼泪都滑落了

我不曾怀疑你不会喜欢这样的我
也不曾期盼你会看见我
只是我贪心用我的手 我的心情 去画对你的感情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画的同时觉得这女生
很真心 很可爱 很用心 很诚恳 
然后 喜欢这样的我

我问你
[我把画册送给你,好吗]
你回答说
[你留着吧,你以后还会画的]
我却说
[我该怎么画,一打开第一面就是你的名字]
阳光九号 谢谢你让我留下这画册
我贪心想用一开始画出对你感情的画
希望有一天
当我画着很多很多画后
我的画里只存在属于我一个人
再也没有感情画时
我就忘记我曾经那么喜欢
诚恳 可爱 用心 努力 的喜欢
这阳光九号给我的那个夜晚

那个赞我画画好美丽的我
那个问我为什么勇敢表白的我
那个陪着我走一段路
告诉我[我们做朋友吧]的我
也谢谢你曾经让我面对心里那个喜欢画画的我

你对我说
[我会幸福的]
但我知道
[每一个男人拒绝但又怕伤害我而说的话]
所以,谢谢你说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