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那天,我遇见我心里的他,阳光九号

阳光九号,两天前,远远遇见了这个他
第四周了 我可以忘记他了吗
或许没那么容易吧

只是 有些时刻
我强壮只为了一个伪装
因为我不想做一个死缠烂打的女人

所以 我对自己说
一开始 是我一个人先喜欢
然后 被拒绝后 我也得一个人好好自己努力忘记

你或许不会知道
我遇见你 但我不会再出现了
或许我只想保留我唯一的真心的自尊

当初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方式站在你面前
或许你永远都没想过
可以放弃自己的自尊 站在你面前的我
曾经也有人可以不顾一切爱着这样真的我

我会默默的掉眼泪那些你不喜欢我的理由
但我真心的喜欢 你比我幸福 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