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半年的第一天010610

半年了,今天是半年的第一天
以前,我不懂半年有什么感触
是你告诉过我好快就半年了
后来,我才懂原来半年也可以那么感触

你过得好吗?也许不怎么好。
还记得这一天的过去吗?
但在我的回忆里永远都记得你每一个时段
闹闹脾气,耍耍沉默,还有那感动人的作风

如果我可以有能力得像以前那样
在你身旁鼓励你,为你加油,说让你感动的言语
其实我愿意给一个奇迹出现
只是这些都成为遗憾了吧

一个人的努力与在乎是不可用的
只有一个人记得的回忆也不一样的

一半,这好熟悉
不管是不是时间跑了许久了
又或许不再有任何的见面
任何的交集
但我的心总会莫名想起你
想起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温馨的言语
每一个笑容,每一封信息

时间也许冲不淡那回忆里的你
就让这一切永远放在我的心
如果这是傻过的回忆
愿意一辈子都收藏只有你的回忆

累了去忘记你
但一点都不累这样远远看着你
慢慢的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