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任性


十二月十日的我
就是那么的任性
无法让人规定束缚我的自由
任性的我
就是那么的任性
任性爱篮球
纵使失败许多次,还是一样任性的爱篮球


任性的我,飞车追逐蓝天

只爱那刹那任性的感觉


任性的爬着向大公司
其实只是那么任性的想看看



任性的离乡背井到南下升学
表格里没有任何理大,因任性想逃离这城市
你是北儿,我偏下南
任性的我
做了任性的决定

任性的中学时代只喜欢一个他
任性得只是眼里只有他

任性的小孩,年纪小小
心早已建立好通往的路
~~~~~~~~~~~~~~~
任性的追逐了梦
任性的追那感觉
任性的喜欢上
爱上
伤过
哭过
现在,任性想握住这份感情
不管不管
只想只想任性的相信
世界总有奇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