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双鱼星~美好

26062010~270621010
呼,这一天的来临,终于我坐到了
晴天的六点钟,我们出发了
WILLAM,LEO,STEVEN,IFFIE,WEILING
还有一个我
我们出发了

sing K
We are Go Together

Acting^^


Playing Uno

槟城码头

我们站在甲板上


我喜欢蔚蓝的天空

站在船的那刹那,好真实

我们站在船头

个人照。。嘻嘻

在里头的船舱

只是走过,看到可爱,留下了拍照的痕迹

ROCKERS


自助餐,一点都不好吃。

我们是过去的同事,现在的好朋友

戏院,还蛮可以的。超舒服

SNOCKER CORNER

船的大厅

精品店

六点三十分,我们一起看日出
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个好美丽的旅程
~~~~~~~~~~~
后记:认识你们与你们一起闹一闹
不认识你们,但一个晚上后
我们都可以说说笑笑,也许我们都是同一挂
短暂的夜晚,上上下下,无所事事
吵吵闹闹,说说笑笑
慢慢的毫无话题却可以闹着许多笑话
打从心里的感到你们好棒!
LEO,STEVEN,WILLAM
真的开心认识你们


小小的心情后记:
躺在那甲板上,仰望布满乌云的天空
抬头仰望没星星的存在,只有月亮的存在
那瞬间,确实想了许多许多
也许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离开这里
而是我一直在你的背后守候你
你却永远都忘记了


小小的遇到后记:
不打不相识,认识来自上海的朋友
一位来自中国在船上打工的熟男
虽然彼此都会说华语,但爱装的我
偏绕个英文与他聊天
一位忠实老实的男生
还有叔叔那KARIPAP送给我上船吃
可惜陌生人的食物,我还是会防备的
哈哈
突然感觉到自己到了那儿,只要一个真心的微笑
身边都多了些陌生人热情的对待
莫非是我的微笑吸引了他们?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