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失望

失望的心,真的会失望
迷失的人,心出走的人
曾经多少的用心的让你懂得什么是关心一个人
而现在的你,早已让我失望了
原来你真的不懂了,原来你的心已经被带走了
有些时候,总相信你不会是消息如此
但你的一切真的不是我认识的你了
最早的你,现在的你
已经是多大的差距
只能祝福你
愿你的心不要再离家出走了
那个一副冷漠的样子
好比你现在的模样
《回到过去》
不是你曾经对我说你多不舍得前进吗
但你似乎越来越不懂什么是真实的自己了
你的梦想,你的喜爱,你的那副微笑了不起的未来呢
统统都抹杀掉你的真诚
你摸一摸自己的心,你是否发现自己的心已经上了
一行行另一个风景的列车,快回不到你的最初
简单的风景了
-------------------------------
只能祝福
也许这就是唯一的祈祷上天
保佑你渡过这出走的心
我,想看见的
不是一个《不见》真诚的心的你
但,我知道
你早已迷失了自己
时间,总可以把你带回简单
1/2框
好好地
沉淀最早的你
愿你别迷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