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你听不见

终于到了在海上星星的今晚了
我把一切愿望都记住我心中
再过两个小时,就乘坐上了这旅途
心中百般的交集
如果你还在我身旁
会是以什么的心情与你分享
分享曾经月亮与星星奇迹的在
在同一片简单的星空高挂
那漂亮的高挂
如果你还在我能保护之下
会是以什么的心情细说我的愿望
你会不会像个最在乎我的人
告诉我前进吧!不要让人类抹杀了这奇妙的感情
也许许多的许多言语,或许今晚的星星与月亮
早已无法成为了同一片的星空像个
家人般依偎彼此高挂星空
你听不见地愿望
看不见的踪影
她就快要消失了这里一切的生活
不久后,她《离开》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