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同一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日期,同一地心情
每一个角落里都拥有过的角落
拥有过的字眼多得数不尽

同一并不再同一站
一样的心情转速剩余了
那一个以后离开的站头
让我带走有你的记忆
追寻我的温暖

不管世界是如此的安静
不管下一个地方我的翱翔,你的飞翔
我的记忆永存有你
不管是不是近的,远的
我的心不想再离开你的
不管你幸不幸福,我幸福不幸福
一样的天空
一辈子都用心的保护你

不管是蓝的,是灰的
是静静的想念
一辈子心只想念你
不管你是不是听不见,看不见
一辈子的承诺是一辈子
专属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