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婚礼

出席无数次的婚礼
但没有一次有想结婚的冲动
也许我不适合谈婚姻
束缚的感觉,不能是我
我不能放弃我的喜欢读书
我不能放弃我还没放逐的梦
我不能放弃我打球的日子
所以
结婚的念头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
哈哈

出席JENNIFER 的婚礼
与以前的经理,同事们拍照
虽然我离开那家公司快四年了
但大家还是记得我
太开心了
与前同事们拍!拍!拍!


一般好朋友

~~~~~~~~~~~~~~~~~~~~`
后记:在那婚礼里,身旁的你细语对我说
“如果当年你与他,这婚礼也许是你的”
然后你又说
“但也不能这样说,也许当年你们谈恋爱几个月后就分手了”
我笑了,打从心里的笑了
这就是人生,许多感情的事我们都无法预料
~~~~~~~~~~~~
但有件事在我心底
我的心永远都会有个我最爱的人
而那个人永远都不可能靠近
藏住,住下了我的心

谢谢你,带给了我一个真心的笑
我感到我真实的笑了
只因那一番话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