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一路顺风

今晚是晴天,不是雨天
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MR KANG
加油圆梦啊!
我们一起努力吧
有多了一个队友加油这行列了
是件开心的事情
你们说过的哦!
等明年我离开,也一样做送别会给我哦!
老实说,这课程不好读
可以耗尽全身,疲惫不堪
但是值得的,这些是人生的精彩
而我,不只停在这里
我有一点点贪心,想到国外深造
但我又想买个房子住
哈哈
所以,要更更更努力咯!
朋友,一路顺风
回来记得带SARAWAK的土产给我们哦
还有,我们一定会去那儿参观
快快去EXPLORE
嘻嘻

能够看到一个接一个的圆梦
真是开心
~~~~~~~~~~~~~~~~~`
后记:我真的想离开这里,这是真的。
我已经决定了这决定,也许你们会想为何。
但也许这里真的容不下我的角落
不是逃避想离开,而是真的爱大自然而离开
不是害怕而离开,而是想更勇敢的付出我的爱
不是一时冲动而离开,而是三思后行还有更多人需要我的离开
不管是不是真的会离开
我也会离开
这也许是一个开始,又或者我可以在我心里做了一个了结
永远都埋葬而离开
这样也许心会慢慢把伤痕缝制上
把破碎的心重叠
五年,我会回来
那一刻,也许又是另一个感动等着我被感动
也许我会幸福,又或许我不再想感动了
一次被割伤其实不算什么
但原来再一次被感动而被预留下的感觉
那是如此痛
只要是用心的感情,那就一定会痛
不管是家人也好,朋友也好,陌生人的家人也好
感情并不是可以摧毁一个人的真心
当真心真的被糟蹋后,就已经是痛了
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我只能在庙里一样的很真诚的为你祈祷
保佑你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剩下的我已经无法给你什么了
也许我们不该相遇,不该成为家人
或许我们都不懂为何感情是人类的败类
但也许我懂
这是一个没有奇迹,没有奇妙的感情
后来我才真的懂
我服输了人类带给我的愚蠢
我愿意服输在这伤痕上
我输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因我真心对你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