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翻开旧回忆

人生有许多的日记本
而我----也存在着我的日记本
偶尔打开那文件夹
依然还是会看到过去
那个爱笑的我
那个永远嘴里挂着“我不怕”
那个贪玩的我
那个永远都不喊累的我
~~~~~~~~~~~~~~~~
我追逐我爱的梦
我喜欢我爱的事情
还有
我爱值得被我爱的人
因为
我的简单只有了解我的人
可以懂我

那年的我,依然是长发。
今年的我,早已习惯了短发。
2009 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那一年幸福的时光
永在我心里


最开心的日子就是可以拥有每一天
每一天都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这梦即将实现了


背包流浪是我最爱的自由

与你们陪着的足迹
让这更完美




2008年,弟弟毕业了。

我那帅帅的弟弟毕业那刻,他是我的骄傲。
也是我疼爱的弟弟
有一次,我从南下驾车到KL 与他一起回老家
我们一边听周杰伦的“夜曲”
一边聊感情事
长大后的弟弟,真的长大了
我们不再那么混在一起了


这是2008年留下的样子
多潮的刘海短短
哈哈


2008年,还是白白
现在黑得像“NEI NEI”
运动的女生,黑了
哈哈

2008年,怡保
他的家乡,还到他的学校
虽然是疯狂了一点
但能够看看他的小时候地方
我感到多值得


2009年0628,一起相约爬过那座山

还记得那一天的简讯的挽留一个我
不过这个人已经不再了
开心的日子,其实多短暂
只因不够珍惜这样的我


我最爱的石头饭



这是多经典的礼物
因为我真心的送出我的真心


好怀念,我怎么会那么用心。
哈哈
有天,我依然想看到这还在
它会在吗?
我曾经是我的答应
虽然它早已不再了
也许承诺不够永恒
来得伤大过我所有一切的答应
捅一刀的感觉,是最痛的
一份家人的感情不是盖的
真心糟蹋,什么都不是

我制作的小人物

这是我的信。。。
珍贵的。。。

~~~~~~~~~~~~~~~~~~~`
翻开旧回忆,那些虽然都过去了
但它曾烙印过快乐
我不像你,可以真诚的答应寻找回忆
不伤害身旁在乎的人
然后很残酷的遗忘回忆
用力的捅一刀
也许这就是我恨你一辈子的理由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