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与你看海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与你看着一望无际的海
从前,单一的望着那片海
总会想起而泪滴,那分散的季节
找不回你,彼此不见了彼此
与你坐在那宁静黑暗的海
听着海浪声,终于感到真实地海风寒冷在我身旁
不敢望着你,那么真实坐在我身旁
听着我细说着多悲伤的事情
一秒钟如此靠近的真实
多不真实,可海浪声早已漫漫地让它真实了
依偎的感觉不属于我
爱你的可能不是我
给你幸福的人不会是我
那一秒的开始,早已明了
拥抱一次,与你看海的那一瞬间
就好了
我记得,你说过的
最爱的人是谁
我记得
你是那个我曾想一起看海的人
不管多少的等待
你给我的
不是遗憾
而是最真实的答案
让我不曾恨过你
0502-0504/2009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