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坦白

坦白真的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承认又真的可以毫无顾忌的承认吗
在乎又真的可以潇洒得只是在乎而在乎
心与心的距离是否一定会有裂痕
不懂如何坦白这感情
找不到一个出口
只能一直在乎下去
到永远,又或许
到了一个时间,肯坦白的说
而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会到来吗
一个离开十年,毫无有的奇迹
它却莫名的找上了
一个收藏二十多年的考验,毫无预告的来势了这考验
也许有天,剩下的一百八十天的日子
离开这城市,到另一个角落
许多年后回来,那感觉还存在
一定会再一次握住你
告诉你,我的坦白
现在的彼此,都是幸福的
就让你的幸福延续下去
我的答应快乐一直守下去
在心里,能够为在乎的人而努力
那坦白你听不见,离开你,你也不晓得
这份离开,就让我低调的当做
依然还是在乎你的我
让这份没有了奇迹的感情
暂别不幸福的在我身旁
每一个模糊的开始
都可能充满无限美丽的期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