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过去片刻成回忆

五年前,也许不晓得遇见你
五年后,我们都不再联络了
也许彼此都充满了许多误会
也许彼此曾经太用力的拥抱那感情
也许我们都太年轻了
也许我们都太认真的彼此都会回到彼此
最早的地方
这些的这些,曾经的曾经
真是的画上了感情
真心感动过为我的坚持
谢谢曾经让我温暖过这拥抱
也谢谢你余留下我在那片刻
让我不曾不舍得离开那里
你曾问过我:什么让你最留念在那柔佛
我当时的回答:我一点都不留恋
但你却受伤我说了这番话,因为你在乎我的答案
可惜,太爱逞强的我总不说心里最真的话
~~~~~~~~~~~~
曾经恨着你不把这感情守住到最后
因为你找到了重要的另一份感情
而我还是安静离开了
感情再多言,都没有用了
也许这是你想要的感情,就去吧!
那段日子,第一次感到好伤心
当我不在乎的时候,你说我不在乎
当我用力的付出在乎,你却说你不想这样
那就是我负责这结局吧!

它是我当年喜爱的
你常说我笨得像只猪头


我的收集


这小猪的名字是猪头
是你偷偷瞒着人买给我的惊喜
你站在门口等我开门,突然吓倒了我
很感动的,因我从来没想过当时你那么在乎
在乎我的一切
还有一只猪尾,它见证了我们的感情
而我想我的还在,你的也许不再被你收住了
~~~~~~~~~~~~~~~~~~~~~~~~
五年前,被余留过
五年后,同样被一个在乎的人割伤了
五年前,我没怪谁
五年后,同样的我恨不下你
当我幸福的时候,我也想你们都幸福
当我不幸福被余留时,只想一个人承担
~~~~~~~~~~~~~~~~
其实我想告诉现在的你
不要在深夜里哭泣,原来我还是会心痛你
不要一个人躲住角落,至少要像以前那样
什么都可以与我这家人聊
不要一个人面对真爱的真谛
要告诉我你说认为的,却又无法肯定的
不要总一副说自己很好,却忘了那真的微笑
不管你还相信这样的我吗
我永远都会守候你的背后
那个很早之前就是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