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乐观

我------属于乐观吗?
今日,走在那广场上,
一个前来走过来的女生,
对我说声
“你好乐观,好特别,好有梦想”

仿佛昨夜的情绪中带点悲伤的感觉,
在醒来的时候,一切都不见了,
一个常带着阳光笑容,常运动的人,
常把男生做的事情一一的啃上的人,
从来就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弱者,
也不想去承认自己是。。。

倔强的性格,收藏的性格,
还有那个任性到不行的性格,
更是爱上自由自在的性格,
这样的人到底她的心该收葬在那里,
都没有人可以看得见。。。

不想太遥远的事情,不想感情的永恒,
不管是不是我真的让身旁的人想得到我的心,
对每一个人的心是一样的关心,
如果有天那些朋友的关心超出了,
请原谅我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了。。。

一个防备来得更真实
一个封锁心来得更实在

剩下的日子,乐观过生活就对了。
有些记忆,有些泪痕,有些痛楚,
哭过就好了

一个爱笑的我,依然还是爱笑。
没有太多的想留在这城市。
想到一个大自然看那另一般人,
那天真,那毫无伤害,那真诚,那简单
只对你说,谢谢你。。。
那些大自然的人简单,才是我的下一站。

剩下的一百八十的日子,
好好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日子。
迟早我们都会分开,因我想去飞翔我的简单世界
就那么简单,就好了。。。

一起加油吧!别为我的离开而难过。
因我不会难过,我只会告诉你们,
《我想离开这里的太复杂的城市》
我累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