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属于老公公~婆婆`

遇见彼此的奇妙,不可思议
重逢的那一秒,熬夜的聊天
多真实的在彼此身旁
简单的回到了那里属于的记忆点
细说小时候的事情
细说长大的事情
细说现在的生活
一份既陌生又曾熟悉爱过的人
牵绊的心仿佛回到了过去
那如此如此般的爱
世界多大,多不灿然的颜色
都想为这一次填满了色彩
坦白中的答案是真实的
它不曾让我痛过,也不曾让我遗憾过
没那么的重伤,只因你比我还懂
即使踏上了离开,也没恨你
只因你不曾伤害我的真心
长气老公公
长气老婆婆
属于我的回忆
谢谢没用力的伤害我
让我忘得快
05042009
爱过你
完美的结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