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5092009 对不起

明天就要到一个大自然的地方
还好的事,我的伤心难过还有地方可以去
也许我是幸运的
爬山,打球,唱k,游玩
看似我的难过应该会随着这些玩乐就没事情
身边关心我的人一定感觉其实她没事情
你看她多似的节目
并没有看到她悲伤的样子


好多时候能够收藏住的,一盆眼泪无人知当害怕黑暗的角落的时候
灯光不敢熄灭的那一种害怕
害怕失去一切的一切
也许并没有人可以见证到我这脆弱的一面


与你当了家人快六个月了,一开始的毫无信心去行使着我们的故事更懈不下这身份的与你前进
心里最害怕不是你给的关怀太多,而是很怕有一天我失去的时候
我并不能够心不痛,潇洒的离开你的身边
多少次的挣扎,到最后跟着心去相信会有奇迹
一定有了希望,也慢慢看见未来的希望


曾被挖空的心,狠狠地把我割伤了
一年的时间,怪责自己为何在那时候在乎了这一段得来不易的友谊
是我错了吗。一年里头,流下了泪水。
总想快一点回到自己的家乡。
被遗留下来的人重伤得需要努力的爬起来
这感觉依然还是很深刻的烙印在我心里最痛的深处
一直都害怕被碰触了,它任然还会痛

对不起,亲爱的家人
我常不知不觉的伤害了这样的你
我常会害怕的下了车然后离开了你
我常对你说我要放弃了,我感觉不到你在我身边
一直对你做了很多伤害你的心的事情
一直对你说好了,可是我没有信心去走,你放手吧


你曾给我的关怀我好珍惜
我不想就这样的离开你
但这一刻我得有勇气的离开你了
感情真的败在了感觉
你放心的放手吧!
你不必要再强迫自己对我还有家人的责任
你走吧!请放心,我很快就会恢复
你走吧!当初我们的路已经看不到未来了
你就放下心对我这傻瓜的责任吧
放心的割破了我的心吧
我不后悔这一切的发生

你让我看见了温馨的彩虹
你曾陪在我身边漫步的让我从悲伤里走到了星星的闪亮下
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家人
一直都很想亲口对你说我爱你,家人
一直都很想让你明白我不想放弃这家人的感情
不管多在乎,尝试去接受,就算在乎了
冷漠也许是最好的。。。。

害怕明天的我来不及对你说你多么重要
害怕时间让我们分隔两地方
害怕这感觉就这样消失我们俩之中
对不起,家人
我一再而再给你添来了许多烦恼
我对你的在乎一再又一再的带给你多么承重的决定

对不起,家人
放心的去飞翔你该向往的地方
傻瓜不会再搭乱了你的世界
我与你的世界并不统一
就让大雨把一切的眼泪带走吧

对不起,亲爱的家人
一直都想亲口对你说声最后的一句话
“对不起”
再见了。。。
让我的心割伤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