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风筝


夕阳把机场跑到都染红
看着你的背影继续往前走
在世界这头
我用微笑送你走
无论再经过多少个秋冬
只剩回忆能够划破了夜昼
来不及做的梦
放开了手就飞走
风筝和你一起离开这片天空
但愿我是缠绕你的风
飞越无数河流哪里是尽头
你要的自由我也向往去感受
风筝断了线没有停泊的时候
貌似你忽然之间颤抖
我试着用笑容寄给曾经熟悉却陌生的角落
不要你为我担忧
我一定需要体会了寂寞
我们对幸福才都更加执着
给你我的所有所有
沉默留给我
不要你为我担忧
记得那时感动的时候
晴朗的天空
就算有时寂寞
只要你快乐就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