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回到了当初

出跑的心啊
它回到了心里该在的位子了
出跑的想啊
它记起了当初那简单的想法
出跑的在乎啊
终于它回到以前最简单想对一个人好
这些日子 ,无助的忘了当初的简单
偶尔傻恼 、偶尔负气 、偶尔离开
把一切当初的简单关怀一个人的意思都遮盖了
这瞬间 ,心里的空洞突然弥补了当初的想法
已经走了好久 ,都把一切最早的简单都忘了
苦恼着出走的心 ,苦恼着为何没及时的发现忘了简单
仿佛把一切忘了地都找回来了
我回来了 ,最早的我……… 回来了
忘了最早对你简单的关怀
也许我贪心得犯了错, 想得到同样的回报
好久都没教会你什么
也许我已经习惯了接受你的坚持……… 迷路了

刹那间 开始懂了什么
那就是
左鞋与右鞋的距离 ………只在刹那间
简单的关心才是我最想做得到
因那是我最早的想~~~
未来的路
当你需要的时候 我依然会在你身边
因只有一个字“缘”与“友”
朋友!加油。
全新的列车开启了 …
那也是最早最温暖你心的列车
准备好了吗?呼呼~开启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