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无声的想念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不会再按着手机了
不会把我的感受表露出来了
想念你已经变成了无声了
再也不能够告诉你了
当我想你的时候
莫名的记起了那一场四天的游戏
还期待着现在这感觉会再一次的重演
傻了的我
才发现再一次手心握着了泪水
远方想念时候的承诺
偶尔疲惫的晚上带着沉重的脚步
望着星空 依然记得你给过不值钱的承诺
一起聊天
一起扶持
一起珍惜
一切说好谁都不下车
一起努力经历这列车
记载着许多美好的回忆
但却变成你我之间的空白格
你也撤除了我
房间里头
没有冷气
手心还是发抖不可
心还是依然的不懂如何把这行列车放下
其实很简单
只是你并不能够简单想拥有一个真心的对待
无声的想念
是痛苦地
也是该去实现的。。。无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