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最后~舍不得

这一次
终于走到了最后结束的终点了
茫然的记起曾发生过的点滴
原本空空的感情里头
变得存在了许多的回忆
第一次
手握着的是一件很感动人的一份礼物
符合了一切以来被遗忘掉地人物
走在街头,却不敢再奢望什么舍不得
这一秒这一分钟的答案
诚实得很,坦白得很
最后的疼爱
是放开了手
让风筝没有担忧地飞翔
这苦涩的感情是不该被你拥有的
原~有你牵伴着的日子
我真的好快乐
不要回头望这曾经俩的感情
答应了这样的我 ,好吗?
不要再去面对这一趟的旅程
那列车不再会承载着这样的你
不要再靠近任何的联系
也许这是痛的记忆
没有了这样的我
你会比从前更快乐
没有了这样的我
你会更美好地
最后对你的疼爱
竟是放手了
沉默的交给你了
尊重了这样的你
手心握着的感情不会归还给你
对不起
小小的自私想把这感情一直都收在心里的深处
未来的路,靠你自己了
未来的路,你要好好地
眼泪的滑落也是因三个字。。。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列车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