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北极星



常常会想

星星可以永恒的挂在星空

永远都带个人类有一个希望

就这样

我爱上了星星


不管到了那里

终觉得我想念的人与我同在

因~俩人的思念是一起仰望着星空

闪烁的星星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有点苦涩又有点幸福

如果一段故事可以有美丽的完美ENDING

也许是大街欢喜

但~如果故事在悬崖边缘时候

已经跌进了深谷

那也是最痛的结局


敞开双手的力量

真心的想疼爱

也把一切的在乎与努力

做了无数次的努力

终究还是无法挽回当初你的感觉


如果含着了泪滴

如果~离~是你的幸福预兆

如果~你~不再在乎了这感情

也许大家都伤了

但,人类是愚蠢的

只因一个感觉可以把一切的感动回忆

画上了休止符


如果这一刻流星从我身边滑过

心里的愿望依然是要守候着列车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会实现的

就当一个傻瓜

默默的当一个什么都不该得到的礼物

在你的面前,要收得住悲伤

把脸上的笑容一一挂上

就像星星永远都闪烁在星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