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生命中的朋友

今天来到了生命中的朋友分享会。
很美好的一个分享会,有许多图片都是很漂亮的。
很感性、很感动、歌词都很有意思。


自己并不了解有生命中的朋友专集在发行。
在六月二十六日那一天,才知道有这样那么有意思的歌存在着。
记得卡片里头写着,要用心的聆听,这是她分享。
但我回到家,并没有马上的听。因为感觉生命中的朋友好像过了我的时代。
我不适合了。所以把它隔在一旁。

直到开始整理打扫屋子时候,突然想不如放些音乐来听。
就这样选择了这一张专集来听。
由于她激励推荐是“有你陪伴”,这一首歌曲。
所以就按了这一首歌,感觉到为何她会拿来分享。
因为她的世界好像需要一个懂她的人陪伴着她走过来。
她的世界并不平凡,但她拥有地是一股掩饰自己的力量然后故做坚强勇敢的面对。

渐渐地我爱上了这专集的每一首歌曲。
就特别喜欢是“生气时,停一停”。
每一天晚上都会准时的播放,太温暖的旋律了。
曾经答应带她去这分享会,她还很开心的样子。
但后来某些原因,就这样的放她飞机了。

如果今天你有在现场的话,我想你会很爱这分享会。
那些图片都是你最爱的,我想你会感动吧。
主持所分享的,可能给你些提示。
可惜,你并没有出席。
也许这是一种缘吧!

希望你还是快乐的过每一天。
认识是一种缘。
要加油在你的生活,美好的日子等着这样的你。
月亮永远都是属于你的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