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三只小猪之片回忆

一段感情需要多少的时间经历过
是需要多少的力量去慢慢经营着感情的点滴
一段的友谊该慢慢的燃烧
那才会是走到更远更远
三只小猪
是月饼,里面有蛋黄
虽然简单的模式,味道也麻麻地
吃着的不是甜的味道
而是曾经的承诺回忆冒然在我脑海里浮现了
我想努力的不去想
我想努力的戒掉那每一天的习惯
我想努力让友谊可以走得更远
但~努力的背后
冒然发现这友谊的对方
已经开始负荷不到了这承重的友谊
我茫然的泪珠
我曾经的不想坚持离去
到后来
我才明白原来在乎一个的快乐
真的可以就因对方的快乐
宁愿默默的退出
只想在乎的人会快乐
三只小猪
简单的一个晚上
但~却让人片片的回忆曾经
那说着笑的中秋节
依稀记得那一刻的我们
开心微笑说着这节日
好快,中秋节就这样的快来临了
但这一秒钟
怀念当初的一切
却不愿倒数这节日的到来
也许
依然忘不掉这踪影
曾经的熟悉
却快成为陌生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