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奇迹

有了希望就有了奇迹
我一直都有这信念
失去联络两年的学生
却突然间收到了一通曾经熟悉的声音
那瞬间,仿佛来得是时候
听筒的另一端
她长大了,她成熟了
一句又一句的畅谈着
她的近况,我的改变
大家都回到了过去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她没忘记我这老师
也没把我给班上的信弄丢了
她搬着家还是把它给带着
我心里的感动无限的觉得
她真让我没看错
她细说着这两年的生活
差一点她误入歧途
差一点她就做错了事情
我遗憾我没在你身边扶持你走过
也没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给你援手
因为我们都失去了联络
但我很欣慰你回到了正轨
我很安慰你没让我失望
你的世界现在是光明的
我想~我明白了
原来一份简单关心对与需要的人来说
是很重要的
我会继续努力关心那些需要关心的人
因为我绝不后悔
我要关心他人
因为这是一份幸福
你的故事很感人
你的分享让我更有决心要坚持
我一直都相信你说的
从来都不怀疑
因为你值得我相信
列车的他也值得我相信
祝福你 PMR 成功
老师惦记着你的话
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